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關於我吐了的這件事

話說,一個禮拜之前,我跟映青和小野一起出遊。
他們兩個基本上,是正在進行所謂的環島之旅,
然後我跟了一半,姑且就稱為半島之旅吧!

原則上來說,
除了不能跟他們一起玩到東部之外,
這半島之旅我是玩得非常盡興的。

當然這盡興的事,
不包括我吐了的這件事....

我為什麼吐了???
說實話,我並不知道...

小野說,我可能中暑了...
熊說,我是高血壓...

高血壓!!?? 我覺得這可能性好像很低,
但基於熊是的學姐,我好像也不能反駁。
(不過話說我什麼時候尊敬過熊這個學姊,哈)

總之呢,在半島之旅的第一天,
我們先去了彰化,
去吃了好吃的肉圓,
去了某人心心念念的扇形車庫,
然後再去了抗日博物館跟八卦山走了一趟。
就這樣....

回到旅館的途中,
我已經覺得頭快要爆炸了...
但我還是思思念念我們當夜的行程,
逢甲夜市美食之旅!!!

等進入旅館之後,
我的頭還是很痛,
於是我叫映青幫我刮痧....
刮完之後,我開始覺得極度地噁心跟反胃,
然後就跑到廁所去吐了....

在我吐的瞬間,
我深刻地體驗到了什麼是頭痛欲裂的感覺。
頭痛到眼淚無可避免的灑出來....
真是可怕的經驗。

說實話,
我的肚子裡跟沒有什麼東西...
除了一些葡萄汁外,
我好像什麼也吐不出來....

吐完三輪之後,
小野要我漱口先睡一下....
我就先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的瞬間,
我頓時有一種我已經好了的錯覺,
而這樣的錯覺,持續了只有大概2分鐘,
然後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基於不想破壞我們已經弄好的行程,
跟我對逢甲美食的思思念念....
我還是很逞強的說,
「我沒有問題,我們去逛夜市吧!!」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去等公車,
但該死的公車一直不來...

在路邊吸廢氣的瞬間...
我又開始覺得極度地反胃,
然後...恩...就是這樣,
可憐了路邊的水溝蓋...

不過它也應該很慶幸我吐出來的東西都沒有固體吧~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最後的下場還是回去旅館了~

我被弄回旅館後,
我還是一直在慫恿映青跟小野去逢甲夜市...
說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如果他們去就可以順便幫我帶一份回來了~

然後他們以我身體不適拒絕了我的要求...(倒)

想當初,我可是思思念念地要去逢甲夜市吃個一輪,
但是由於我根本極度地不舒服,
哪裡也去不了。

連想要吃一塊雞排都被拒絕...
真可憐,哈...

此時已經可以想見某兩人說"到底是誰可憐阿"
哈哈

某人鉅細靡遺的環島遊記...
連標題都長到令人不耐,
ㄜ...不是不耐...是個好標題!!!!...哈
小野蛙兒的火車環島~(99/02/21-99/02/28)+猴兒友情陪伴~之【第一天】

4 則留言:

  1. 我的鍵盤阿!~~

    它被掠奪了!~~

    它好可憐阿~~

    回覆刪除
  2. 你機斃了

    反正我就是流水帳大王有什麼辦法



    你是討厭鬼

    回覆刪除
  3. 你又沒跟我註冊

    哼哼

    已經打下去了來不及了

    誰叫妳不快點幫我想

    回覆刪除
  4. 我這個學姊好可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