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最好不要再來叮我

機車!! 蚊子連續叮了我兩個晚上,
害我多年來細心培養的耐心受到了嚴重的挑戰!

第一次醒來被叮了3個包,
第二次醒來變成了7個包....

超癢的,馬的...

我除了噴了一些所謂驅蟲用的樟腦油,
好像也沒其他的辦法了= =

還要繼續跟他奮戰,
髒話都要從嘴巴裡出來了....

我的好修養阿,機

最好今天晚上不要再來叮我!!!

不然我就要把整間房間噴滿殺蟲劑,
跟你們同歸於盡!!!!!

4 則留言:

  1. 好笑一百分!!You got it!

    回覆刪除
  2. 我很實際啊

    給你滿分也不好

    現在小孩真難搞

    回覆刪除
  3. 哪裡有笑點了..........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句啊XD



    不過張猴的點是我們全家人的點

    是猴大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