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月亮割我耳朵

弟弟的耳朵受傷

傷口在耳朵上

看不見,很難上藥



所以親切的姐姐我變成了「愛心小天使」

幫我弟弟上藥...



猴弟:我的耳朵有傷口

猴仔:喔???

猴弟:我看不見傷口

猴仔:喔!我幫你上藥阿



--(猴弟拿出藥箱)--



猴仔:怎麼會傷在這裡?

猴弟:我不知道哪來的傷口

猴仔:真怪! (但我沒有想很多)



>>>>>第二天



猴弟:上藥...

猴仔:喔!好阿~(電視ing)

猴弟:什麼奇怪的人?

猴仔:誰?

猴弟:電視上的那個人

猴仔:喔~~是個卑鄙的男人



--(猴仔拿出棉花跟鑷子)--



(電視出現卑鄙男)

猴仔:你看!就是這個死要錢卑鄙的!

(畫面迅速變成女主角)



猴弟:誰??

猴仔:剛剛那個男的...過去了



--(猴仔正在用棉花沾優碘)--



(電視再次出現卑鄙男)

猴仔:你看!卑鄙的又出來了!!

(畫面又迅速變成女主角)



猴弟:誰?

猴仔:又過去了...

猴弟:?????

猴仔:算了...反正有一個卑鄙的在電視裡

(猴仔的內心:該死卑鄙的反應鏡頭也太短了吧!!)



--(此時的棉花已經沾滿了太多「優碘」)--



猴仔:好像太多了...

猴弟: .....

猴仔:將就點吧!



>>>>>>電話鈴響,是媽媽打來的

與媽媽閒聊了一會~~~~~



(此時猴弟正在走來走去)



猴仔:要跟峻豪說話嗎?

猴媽:好阿!

猴仔:他正在走來走去...

猴媽:~~

猴仔:而且他的耳朵受傷了...

猴媽:為什麼耳朵受傷?

猴仔:不知道...

猴媽:是因為跌倒嗎?

猴仔:不是吧....|||

猴媽:他很常跌倒

猴仔:跌倒傷到耳朵聽起來很好笑...

再怎麼跌也不會這樣吧

猴媽:說的也是....

猴仔:我叫他來



--(猴仔離去,電話由猴弟接手)--



猴弟結束了電話-->



猴仔:我突然想到...

猴弟:??

猴仔:你的傷口看起來好像被月亮割的耶!

猴弟:我也覺得

猴仔:你有用手去指月亮嗎?

猴弟:我沒有印象,擦藥又一直不好...

猴仔:喔...說不定真的是被月亮割耳朵

我小時後被割過...

猴弟:我小時後也被割過一次,說不定不小心去指到了吧!

媽媽也問我是不是去指了月亮!

猴仔:是喔!哈哈

猴弟:他說要拜一拜月娘

猴仔:哈哈,那快去拜,耳朵會好喔!



哈哈,我們家3個小孩都被月亮割過耳朵!



-------------------------------------------



恩,結論是

我還是覺得用手指月亮

會被割耳朵!



說這句話,

又有人要說我鄉村小姑「迷信」



有什麼辦法嘛!

我被割了耳朵,

其他人又沒被割過



沒被割過耳朵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10 則留言:

  1. 我也指過啊 雖然小時候還在相信時 很擔心

    但月娘始終沒有割我耳朵...

    所以後來我就不相信了(逃)



    不過我倒是還覺得

    偷看異性上廁所

    會長..針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在克羅埃西亞指了很多次ㄝ@@

    我的耳朵會不會掉~

    回覆刪除
  3. 可是她就割我耳朵

    我有什麼辦法

    你們這些沒有被割過耳朵的青年

    是沒有辦法體會我的痛苦的>"<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青年」二字笑了

    回覆刪除
  5. 我比過混多次 月亮耶

    沒事^^

    別想太多囉

    回覆刪除
  6. 這個要問梵谷,他經驗老道。

    回覆刪除
  7. 月亮有這麼殘忍嗎 XD

    割掉整個耳朵...哈哈



    這樣梵谷傳要改寫了...

    因為梵谷的耳朵...

    其實,



    是讓月亮給割掉的....!!!!

    回覆刪除
  8. 妳是梵黑!!!!!!!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XD 那個留言好好笑喔~~

    看異性上廁所..會長..針眼...!!!

    哈哈哈~~



    我賊ㄉ月亮不會割耳朵啦!!!

    如果指月亮耳朵就會被割ㄉ話........

    那我滴耳朵......

    不就斷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0. 我怎麼知道阿 XD

    總之她會割我的耳朵

    嘿嘿嘿嘿 ~



    另外,小時候的我

    還相信當月亮被烏雲遮住的時候

    是因為天狗壞心地想要吃掉他



    所以只要拿鍋子等等...

    敲出很多噪音,

    就可以把天狗嚇跑~

    月亮就會再出來了

    嘿嘿嘿嘿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