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半米蟲猴子一條

畢業了耶~ @@

覺得....



真快



咻咻咻~



我竟然

就這麼老了!!!



人生阿~~~(泣)



小猴我阿~

我想說先在台北滾個一年

先滾個社會經驗

培養個萌生技能與獨立性格

再決定未來是不是要留在台北

得好好想想~

嗯嗯



雖然現在想這個好像有點晚了

嘿嘿嘿...



現在屬於半米蟲狀態

算是有工作、但沒薪水



應該說

短時間無法拿到薪水

所以沒有錢,哈哈哈



加油加油

我的第一份工作



一定要在2個月內做完

不然就太虧本了 XD



衝了衝了....(奔)



該洗澡了呢 @@



每天都盯著電腦看眼睛真痠

7 則留言:

  1. 當上導演啦!^^

    回覆刪除
  2. 是謀生

    笨蛋

    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要離妳遠去了

    留妳一個人在家

    再見~~

    哼!!

    回覆刪除
  3. 給國旗媽媽---------->

    哪來的當導演命...哈哈

    我天生沒有那個命 XD

    也沒那個興趣~~



    如果我以後有買小DV

    倒是可以幫大家拍聚會記錄 XD

    剪一剪後 給大家

    N年後都還可以拿出來回味,嘿嘿嘿



    但,前提是...

    要有DV...

    哈哈哈哈



    給阿熊-------------->

    不行也得行阿...

    我不是擺爛型...

    很靠得住的 XD



    給映青-------------->

    如果妳們都早起床

    我應該也可以比較早起床吧! 呵呵呵

    我們是三條睡蟲耶...

    話說豬寶你每天都比我晚起

    還好意思說我是豬


    回覆刪除
  4. 你如果是擺爛型我會不知道?

    我哪這麼笨會去找擺爛型

    回覆刪除
  5. 我是一條大米蟲



    哈哈







    = =

    回覆刪除
  6. 在你的年紀

    我也是條超級大米蟲 ||||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