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熊無意說出口的名言

無敵笨青蛙 說:

請妳記得帶手機這東西



無敵聰明猴 說:

阿阿阿

等一下



無敵笨青蛙 說:

= =



無敵聰明猴 說:

我去充電



無敵笨青蛙 說:

有電嗎



無敵聰明猴 說:

....



無敵笨青蛙 說:



無敵笨青蛙 說:

笨子!!



無敵聰明猴 說:

...



無敵笨青蛙 說:

忽然想到熊說的話

無敵笨青蛙 說:

哈哈哈



無敵聰明猴說:

@@?



無敵笨青蛙 說:

手機是用來放到沒電的嗎

妳這摩登原始人



無敵聰明猴 說:

XD 熊還蠻了解我的



無敵笨青蛙 說:

讓我背下來了



無敵聰明猴 說:

哈哈



無敵笨青蛙 說:

因為我感同身受 = =





熊 你的話被引用了 你是名人了 哈哈

映青 你也飽讀詩書喔 XD 呀哈哈

5 則留言:

  1. 去撞牆= =.....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7/31的MSN對話

    對了,手機充電中 ^O^

    回覆刪除
  3. 手機有充電...

    還要記得帶出門呀XD

    回覆刪除
  4. 好 我盡量記住

    你可以打電話叫我帶手機

    阿哈哈

    回覆刪除
  5. 也就是說我要六七點起床就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