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農六月廿二日

7/27 2005

農六月廿二日



一個被主人遺忘的日子~

很感謝你記得

今天 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親愛的伯母

謝謝你 ^^

9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O^

    啾(K)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啦 我自己都不記得的日子...

    真是令人心虛 |||

    哀 我對不起中國人這個名詞.... :P

    回覆刪除
  3. 夏至耶!你這個熱天出生的小孩!

    我生的時候可是冰天雪地 哈哈

    俺是農曆2/9...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熊仔~

    我真是不懂你 XD

    農六月廿二是農曆啦!!!

    要說是國曆的話~

    今年的夏至也不是國曆六二二呀! @@

    是今年國曆的六月二十一吧!!

    對了~今年農曆六月廿二日是國曆七月二十七日!


    回覆刪除
  5. 夏至不是算農曆嗎?

    難道我被騙了一輩子!!!

    回覆刪除
  6. 可是 夏至不是農曆六月廿二吧 @@

    回覆刪除
  7. 熊 你的日曆可能壞了啦....

    今年是2005耶~~

    不管是國曆還是農曆

    XD 都跟夏至扯不上關係呀

    回覆刪除
  8. 看了熊的留言我還查看了萬年曆

    但是還是很混亂XD

    不懂^O^

    回覆刪除
  9. 我超癢的!! 蚊子一直在咬我

    我已經抓破兩個地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