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西班牙小記5

 

1/27 今天當然要睡飽飽,

準備前往格拉納達了~

Ready for 3 小時車程!!

到達格拉納達後,

快速地卸下了行李,

今天終於住飯店了xD,

私人空間我來了!

近入市區開始亂走~

穿梭在阿爾卡辛的小街區,

每個小紀念品都可愛到我好想買xD,

還有杯子、橄欖皂、磁鐵什麼的!

好美~

然後在閒晃中,

我還買了一雙camper的鞋~

哈哈哈哈😂

晚餐吃了我指定的一間餐廳,

但挑了太多我自己沒有很愛的菜,

所以我也沒有很喜歡真是搞笑xD

西班牙燉飯行結束!!

結論是不管哪一種,

我都沒有很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