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聲音的年齡?

雖說聲音也是有年齡的分別,
但不代表聲音的年齡
和真正的年齡可以成正比。

因為我聲音的年齡,
聽起來似乎遠比我實際年齡低很多~
也因此造成了許多的誤會。哈哈

很有可能他們會問我是不是畢業了,
或是探聽我幾歲了?
因為這會影響到我能否處理她們的問題~

今天某客戶的老闆娘在聽到我接電話之後,
就問了我幾歲了~~問我畢業了嗎?
然後就在我回答之後,
她們就會用很驚訝的口氣說...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年輕~
好像還是個學生。
(什麼樣的聲音是學生的聲音??稚氣的聲音??)
哈哈哈哈
我後來笑笑跟老闆娘說我下次會用知性的聲音跟她說話~~哈

目前為止遇過最扯的是問我會不會寫字=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