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那不是糖粉

話說我跟媽媽上個禮拜剛從奮起湖回來~
我們在奮起湖買了好好吃的鐵蛋,
然後順著山又上了阿里山去玩~

這中間,我們將鐵蛋好好地放在汽車的後車廂,
然後在阿里山過夜,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鐵蛋在我們去阿里山玩的這段時間,
都非常乖巧地待在後面,
直到我們回到家把它拿出來。

猴: 耶~到家了 (一屁股坐下)
母: 快把東西收一收!
猴: 喔....好....

猴: 耶~~鐵蛋耶~我要來吃鐵蛋~

然後...

猴: 這鐵蛋怎麼白白的? 而且顏色還不太一樣?
  好像長了斑...不會是發霉了吧.....
母: 這怎麼可能,天氣又不熱...才一天
猴: 可是...這鐵蛋顏色真的怪怪的 (拿起其中一個特別白的)
母: 那你舔舔看是不是甜甜的。鐵蛋隔壁賣麻糬,說不定是沾到糖粉。
猴: 我沒有印象鐵蛋旁邊有賣麻糬....

但我還是伸了舌頭舔了一下....

母: 怎麼樣? 是不是甜甜的....
猴: ............沒有耶

猴: ....................不會是真的發霉了吧,我還舔了
母: 不可能啦! 才放一天!
猴: 喔...好吧...

然後,既然都舔了...
我就索性把一整顆都吃了!
我好怪~哈哈哈
想說吃都吃了一口,
不整顆吃完太不值得了。
反正也不確定~

隔天早上

母: 我把鐵蛋都丟了! 你也不准吃了!
猴: 為何?
母: 因為今天早上白白的地方更多了! 一定是發霉!
猴: ...................你昨天晚上還叫我舔了他...問我是不是甜甜 = =
母: 昨天是昨天嘛~哈
猴: ..................................

去....我媽媽真壞~

4 則留言:

  1. 為什麼沒有讚可以點!!!!!!!!!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想說 白白的是因為 油脂結凍呢



    真的不知道 那東西 會發霉勒 0.0

    回覆刪除
  3. 你們這個猴子家族的人怎麼都這麼有創意啊~~~哈

    回覆刪除
  4. 媽媽真的超天兵的!! 每次都這樣害我們!!

    每次跟她說這個東西壞了 她都說不可能

    叫我們吃看看 跟她說就真的壞了

    她還不相信 自己在吃看看

    然後就會默默的跟你說 不要吃了 壞掉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