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你好,詐騙集團。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哼...

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口音。

一聽就知道是『跨國』詐騙集團阿!!



詐騙ㄟ:您好,我是博客來網路書店,您問你是張OO小姐嗎?

就是我:對

詐騙ㄟ:您好,您在11/27號有在本書店訂購了XXX書籍,請問您還滿意嗎?

就是我:很滿意

詐騙ㄟ:是這樣的,由於OOXXX(超久超長的解釋)



那段「漏漏長」的內容大概是,

我在博客來買書的時候,把「超商取貨」誤植成「跨國分期付款」。

因為我在超商取貨的時候簽了一張簽收單,

導致於我的訂單變成跨國分期付款。

這個小姐超猛,好像背書一樣解釋完這些,

他的嘴巴不痠,我的耳朵都累了)



詐騙ㄟ:請問這樣說您了解了嗎?(他還有點氣喘,好笑爆了)

就是我:不好意思,我聽不太懂耶,你可以再解釋一次嗎。

詐騙ㄟ:好的,是這樣的OOOXX(又是超久超長的解釋)



詐騙ㄟ:請問這樣您了解了嗎?

就是我:您是說我弄成了跨國分期付款?可是為什麼呢?(其實她都解釋過了,哈)

詐騙ㄟ:就是OOOXXX(又是超長的解釋)

就是我:對不起,這實在是太複雜了,我真的聽不太懂。

詐騙ㄟ:那這樣好了,我請會計部的人員來跟您講解看看會不會比較清楚。

就是我:好阿,麻煩你了。(到底跟會計部什麼關係???? 哈哈哈)



等待一下下....



詐騙ㄝ:您好,請問您是個部分不了解呢?

就是我:不好意思,剛剛那個小姐實在是講的太長,而且好複雜,我全部都不懂。

詐騙ㄝ:那我再跟您解釋一次,由於OOOOXX(阿哈,這是第四次的超長解釋了)

就是我:(真有耐性阿,還要說....不過我已經不想再聽了,真累)

詐騙ㄝ:請問這樣您懂了嗎???

就是我:不好意思,您剛剛說我在11月27號訂購了XXXX是嗎?

詐騙ㄝ:是的。

就是我:咦~? 不對阿,我好像沒有訂購那本書...

詐騙ㄝ:可是資料上顯示您有訂購XXXX。

就是我:咦? 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你確定我有訂購嗎。

詐騙ㄝ:對,而且除此之外,你還有訂購Dead *&!#@還有%^&*

就是我:(哈,好笑,她還唸不出來耶。那是Dead Until Dark系列英文小說們)



詐騙ㄝ:請問你有訂購這些書籍嗎?

就是我:有,不過你一開始說的那些書我真的沒有買!!

詐騙ㄝ:可是您剛剛不是跟前一個小姐確認過您有買嗎?

就是我:ㄜ...我最近買太多書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

詐騙ㄝ:不過資料上顯示你確實有購買....

就是我:不對,我真的沒有買,我確定!!(超肯定)你的資料是正確的嗎??

詐騙ㄝ:資料上是這麼寫的...

就是我: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買,請你在仔細確認。我沒有買這些書。

詐騙ㄝ:是嗎? 那我在幫您確認過好了。

就是我:那就麻煩你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說我好閒,還聽他講這麼久~

後來想一想,這應該不可能會要雙方付費吧!!!

如果是這樣我就好虧阿||||

突然有點後悔...



不過她的號碼是顯示886阿

這會騙人嗎?||| 應該不會吧...

不過她的號碼也超長超怪,

886227000075...好長阿

而且我老是覺得,

詐騙集團的小姐是不是都同一個阿?

怎麼腔調都一樣???



我剛剛跟珠寶小姐說了這件事,

她非常興奮吵著要玩...



所以我就跟她約好了,

如果這個詐騙ㄟ真的很白目還要再打來確認,

我就要跟她說....



-------以下--------



很抱歉,其實這是我朋友訂的書,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簽收的過程耶,

麻煩你打電話去問她好嗎??

她叫做李珠寶,木子李、珠光寶氣的珠寶,

她的電話是09XXXXXXXX....

請您跟她連絡喔!



-------------------



珠寶,我夠義氣吧,

分你一杯羹。



最後,死詐騙集團!!!

有夠爛!!!!!

9 則留言:

  1. 從詐騙ㄟ到詐騙ㄝ好白癡

    哈哈哈

    氣喘吁吁也太好笑了

    真不稱職!!

    珠寶小姐等著她呢~~



    其實 假如說是+886

    那基本上可以轉換為0

    所以她的電話應該是0227000075



    是滿正常的台北電話

    可是妳也知道現在科技發達

    她們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改發話的顯示號碼

    所以不用太在意那個

    之前不是還有改成地檢署的號碼去騙人的嗎

    所以被騙的人去查證 發現號碼是對的

    還是有一些人又掉進陷阱了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小心點好



    快打來呀詐騙ㄟㄝA~~~喔喝喝呵

    之前誰說我聲音像0204啊

    乾脆騙它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可是好難

    這樣我需要講稿XD

    (不想要打一次0204來學習 哈哈哈哈好像很貴)

    回覆刪除
  2. 妳應該學慈濟的師兄師姐們用大愛去感化他們呀!

    讓他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不是善良人的行為呀!

    回覆刪除
  3. 樓上

    這種人喔

    就要用巴比倫法律來制裁他們

    不然怎麼可以大快人心呢!!!

    回覆刪除
  4. 猴仔

    想必二樓就是那個基德吧

    一直說殺了他 的人

    還敢說慈濟



    快罵他



    我怕我直接罵很奇怪 哈哈哈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



    殺了他= =

    回覆刪除
  5. 應該就是所謂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也可以說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但是我國刑法已經漸漸從應報刑改成教育刑

    只有古典學派的的才贊同應報刑唷!

    現代學派已經漸漸改成教育刑了呢~

    回覆刪除
  6. 你這樣算好的了

    有些詐騙集團到最後還會氣到罵人@@||



    不過這篇真好笑XD

    回覆刪除
  7. 我剛剛也有接到的說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也接到過

    真的要大家告訴大家



    小心博客來詐騙

    回覆刪除
  8. 我昨天也有跟到

    跟上次似乎是同一人



    不過她話講完就自己掛掉了

    似乎是認出我是上次識破的人



    虧我還在想要怎麼玩她的說

    回覆刪除
  9. 給他帳號太危險啦

    說不定他懷恨在心

    就把你的帳戶變成假人頭帳戶



    到時被警方封鎖就糟了



    不過有的詐騙滿厲害的

    就連身份證字號及地址都有

    真不知道是哪流出來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