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再見米蟲

今天,拿到第一份薪水 ^O^

是熊媽媽給我的五萬元支票~~

哈哈,支票的抬頭是葉桂鳳

而且禁止背書轉讓

所以這張支票是奉獻給了媽媽了~

喔呵呵,誰叫我買了一台筆電 :P

我媽媽說才賺了錢,就現花光



不過,這是一種投資嘛!(挑眉)

嘿嘿嘿嘿嘿嘿嘿



不過,我也找到工作了,XD

是網頁設計師

一個月的試用期

我會好好努力表現的~

加油!!! 衝阿衝阿



今天我還在跟媽媽說,

不知道每個月要給她多少錢,

我要算算才知道怎麼樣不會餓死自己 XD

突然覺得自己有辦法拿錢給媽媽跟爸爸

是一件很棒的事 XD



我要獨立,成為一個養活自己的人

喔呵呵呵呵

5 則留言:

  1. 你OK啦~積極的孩子

    回覆刪除
  2. 噢噢

    猴子妳真是酷斃了



    呵呵呵

    加油唷

    還有試用期啊

    希望妳很快可以成為正式的網頁設計師

    回覆刪除
  3. 你確定是給媽媽嗎?

    我看這些錢會跑到越南去

    還是留給我吧!

    妳弟弟我很缺錢

    回覆刪除
  4. 有頭銜耶 真好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頭銜是什麼......

    即使我已經領了一個半月的薪水了@@

    回覆刪除
  5. 笨蛋阿皮,你的頭銜應該是多媒體設計師。

    我去面試的時候,我們主管也問了我想要的薪資。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不過我有同學從事多媒體設計,是ooooo元。

    呵呵呵呵呵呵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