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遠方有一扇門

今天我跟我好笑的室友

走在兩棟大樓連接的走廊之間....



我突然間晃神了

「遠方有一扇門」(無意識的我說)



「你看那扇門」(我用手指了一下某一邊)



我室友傻愣愣看了我指的那邊

「哪裡?」(一臉傻呼呼樣)



一瞬間,我又回神了

「對不起,我晃神了」



然後我開始大笑我室友的愚蠢

因為在那個連接走廊上

根本就沒有門

只有窗...



除非門長在天上



我室友瞪了我一下,並且狠狠地打我...



現在想想,那時候我是被附身了嗎?



怎麼這樣莫名奇妙阿 = =|||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妳這個文章分類得非常好

    正所謂愚蠢的猴子

    回覆刪除
  2. 這篇怎麼看怎麼想笑......

    妳當時的語氣,還頗詩情畫意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