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越南的魯賓遜

我好像在越南的魯賓遜...

整天無所事事...

好無聊..

6 則留言:

  1. 妳可以跟家人一起玩

    海角一樂園

    的遊戲

    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不是個好遊戲....= =|||

    回覆刪除
  3. 說說妳很無聊的時候都在幹嘛XD

    妳會睡眠充足的從越南回來嗎:P

    這樣妳的肝會很健康喔^O^



    對了 那邊的食物如何@@a

    回覆刪除
  4. 馬的 我現在怕遇到颱風了啦.....

    請幫我密切注意...

    不然我可能連15號都無法回去了

    ------------------------------

    至於這裡的食物嘛,跟台灣的差很多

    他們很喜歡加一種叫做魚露的調味油

    那種油還是什麼的

    是用死掉的魚吊在那裡流出來的油所製成

    對台灣人來說....

    馬的,那種味道真是臭死了

    我聞起來像是死掉好幾天的老鼠的屍臭味

    東西加了那種油,一點胃口都沒有

    後來我爸爸較餐廳都不要加魚露= =

    就是去掉魚露的越南重口味菜

    反正我吃的很不習慣|||

    -------------------------------

    雖然沒有加噁心的魚露

    但總歸一句

    這裡的食物就是口味非常重

    又辣又鹹...

    哀...

    回覆刪除
  5. 關於睡眠充足的事...@@

    其實我睡的不太好....|||

    回覆刪除
  6. 我們是假的B&W

    m說:我們也睡眠不充足啊 我們要開天窗了

    w(a)說:嗯(點頭)

    考慮簽下細手請他寫歌

    哈哈哈哈

    好煩惱呀

    一個音樂怎麼能讓我們找了整整三天還四天...

    只能說~聽音樂是種享受~找音樂是種折磨~(搖擺)

    好想要說很多話 打很多字

    因為不想要回去Premiere......



    妳是我的避風港~~(唱歌)

    避風港不怕颱風,乖

    m又說了:聽說妳很無聊是吧~張小姐那個我們也要開天窗了~

    w又說了:快回來嘛 嗯 嗯......嗯。

    越南菜感覺好可怕...妳會不會瘦了回來

    m:在那邊住久一點妳絕對可以變苗條~(變成巧克力棒姊姊==>本來是巧克力姊姊)

    w:苗條猴子苗栗來~妳果然是苗苗的好朋友

    w:我們兩個好奇怪

    m:w比較奇怪 我快要睡著了

    w:好困擾呀

    m:不要再猴子附身了~

    w:我是偽猴子(墨鏡)

    m:...現在變陳春富附身了@@

    w:光陰似箭~

    m:歲月如梭~

    w: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m:期待我們下一次相見~

    w:要想我喔XD

    m:w多講了一句話

    m&w:See You~啾(w附贈的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