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Go to 金門

嗯,星期三出發...

希望一切順利,呵呵

短暫告別,親愛的電腦

2 則留言:

  1. 什麼!!

    你要去金門唷

    去找映青嗎XD

    都沒找我去(嘟嘴)

    那...我要名產(伸手)

    我們畢旅要去澎湖耶!!

    要不要帶小管給你^^

    回覆刪除
  2. 哎呀 XD 要帶小管嗎?

    如果你行裡裝的下,幫我帶一些

    我可以幫你帶貢糖,哈哈哈

    你想要金門名產不早說...

    映青每年都帶來

    我都要吃膩了 嘿嘿

    上面被映青聽到又要被罵了:P

    回覆刪除